福音戰士新劇場版︰Q IIB級

影片資料影片資料

片長 95分鐘

語言 日語   

字幕繁體中文 

上映日期2013-04-24

上映戲院MCL 康怡、MCL 德福、MCL 將軍澳、STAR Cinema、The Grand、PALACE apm、UA 朗豪坊、百老匯 旺角、嘉禾 荃新天地、百老匯 電影中心

福音戰士新劇場版︰Q

Evangelion 3.0: You can (not) redo

原作‧編劇‧總監督:庵野秀明
人物設定:貞本義行
監督:摩砂雪、前田真宏、鶴巻和哉
音樂︰鷺巣詩郎
主題曲︰桜流し by 宇多田光

若大家還記得在第二部曲「破」的尾段,明日香不幸被第三使徒精神污染及侵食掉,最後生死未卜,但在最後的預告中卻出現了戴著眼罩的明日香,引得了全場歡呼。而這様的獨眼龍明日香就是駕著 『改二號機』,在第三部曲最先出場……

時間已是「破」完結的14年之後,明日香28歲,美里已經40多歲了! 第3新東京市已消失……葛城美里帶領著原屬NERV的一些人員,脫離了NERV,成立了新的組織WILLE,與NERV對拒,目標是要殲滅所有隸屬NERV的EVA。鈴原東治的妹妹,也在美里這個組織工作。今集出場的還有渚薰,他將與碇真嗣一起駕駛13號EVA出動。

各種各樣震驚的畫面及情節,即將開拓出未知的結局,EVA迷定必拭目以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