幪面超人Fourze & OOO Movie大戰Mega Max(導演剪輯版)

影片資料影片資料

片長 117分鐘

幪面超人Fourze & OOO Movie大戰Mega Max(導演剪輯版)

Kamen Rider Fourze & OOO Mega Max (Director's Cut Version)

原作︰石之森章太郎
製作︰塚田英明、武部直美、本井健吾
劇本︰中島一基、小林靖子
音樂︰鳴瀬修平、中川幸太郎

【第一幕 序幕】

含有神秘的物質SOLU的隕石群從宇宙掉落到世界各地,引發七位幪面超人與「財團X」的SOLU爭奪戰。SOLU最終落入財團X手上,而他們的目的是進行一個神秘的計劃......

【第二幕 幪面超人OOO】

時間在隕石的影響下被扭曲,40年後的世界和現代被連接在一起。40年後的幪面超人波士頓帶著未來的核心硬幣來到現代,目的是消滅幪面超人OOO及Birth。從旅行回來的火野映司遭波士頓襲擊,危急之際被Ankh出手相救......

【第三幕 風都 逐漸浮現的陰謀】

在風都的左翔太郎聽聞財團X的事,暗中開始調查他們的目的。另一方面,七位幪面超人跟蹤財團X的幹部雷姆,並侵入其秘密機場,卻墜入意料之外的陷阱,同時財團的陰謀亦逐漸浮現......

【第四幕 幪面超人Fourze】

正在舉行文化祭的天之川中學,被Zodiarts追殺的神秘少女美嘯撫子突然從天而降。如月弦太朗對她一見鍾情,為了保護撫子而變身成幪面超人Fourze,同時撫子竟然也變身成幪面超人撫子。到底她是什麼人?

【第五幕 MOVIE大戰MEGA MAX】

敵人的計劃終於浮現!幪面超人Fourze、OOO、W和其餘的幪面超人為了世界和平,聯手對抗共同的敵人。可是,Zodiarts、Greeed及多班特集合而成的大軍卻出現在他們面前。在以寡敵眾的形勢下,幪面超人們有反敗為勝的機會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