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偵探柯南劇場版:絕海的偵探 IIA級

影片資料影片資料

片長 110分鐘

語言 日語   

字幕繁體中文 

上映日期2013-10-24

上映戲院MCL德福

名偵探柯南劇場版:絕海的偵探

Detective Conan Movie: Private Eye in the Distant Sea

預告片

原作︰青山剛昌
監督︰靜野孔文
劇本︰櫻井武晴
音樂︰大野克夫

「緊急接近下!這艘船可能被放置了爆破物……」京都舞鶴港灣的晨曦,出現了一艘身分不明的船隻,遺留在船上的檔案及物品經查發現全部皆非來自日本國內。此一新聞的報道,讓日本全國陷入恐慌。

柯南、小蘭、毛利小五郎以及少年偵探團等人,一同參加了神盾艦的體驗航海活動,在日本海上自衞隊員的示範下,親眼見識到氣勢非凡的海中對戰演習。這時候,神祕的敵軍突然來襲,演習旋即變成了真實的激烈對戰!小蘭與少年偵探團成員看到眼前的這一切,感到十分恐懼與不安。在海上自衞隊冷靜的應對處理下,戰況總算平息了下來,但是卻摸不清敵人的目的為何。在此同時,艦裏發現了一隻自衞隊員的左手殘肢,那隻手上戴了一隻時間停滯在上午5時30分的手錶……在如此不尋常的事態下,大阪府警方與京都府警方也緊急出動直升機前來現場,協力展開調查。而實際上並未登艦的女性自衞官──藤井七海,也在此時謎樣般的現身……

憑藉着犯人追踨眼鏡、最新偵探工具「衞星電話手錶」,以及在大阪的平次、和葉的協助下,柯南與灰原、阿笠博士對此一事件展間調查,赫然發現某國的間諜「X」竟然正潛伏在艦上!究竟間諜「X」是誰?自衞隊員的左手、謎樣般的女性自衞官,他們之間又有甚麼關聯存在呢?在這艘神盾艦上所發生的事件,其實正蘊藏着一樁牽連日本全國的巨大陰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