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Piece Film Gold IIA級

影片資料影片資料

片長 120分鐘

語言 日語   

字幕繁體中文 

上映日期2016-07-28

上映戲院Palace aPM、葵芳百老匯、荷里活百老匯、旺角百老匯、MCL德福、MCL康怡、MCL新都城、Star Cinema、Festival Grand(又一城)、The Grand(九龍站)、The Metroplex、The Sky(奧海城)、嘉禾荃新天地、Cinema City(朗豪坊.2D、4DX)、UA Cine Moko(旺角)、UA 太古城中心、UA MegaBox、凱都戲院(屯門)、UA 銀河影院(澳門)、澳門大會堂

One Piece Film Gold

預告片

原作・總製作人:尾田栄一郎(集英社 週刊「少年JUMP」連載)
監督:宮元宏彰
劇本:黒岩勉
音樂:林ゆうき
角色設計・總作畫監督:佐藤雅将
美術監督:小倉一男
美術設定:須江信人
色彩設計:永井留美子
CG指導:能沢諭
攝影監督:和田尚之
製作擔當:稲垣哲雄
演出:田中真弓、中井和哉、岡村明美、山口勝平、平田広明、大谷育江、山口由里子、矢尾一樹、チョー

草帽一夥海賊團來到了世界政府無法干預的絕對聖域「鐵佐羅城」。全球的海賊、海兵及大富豪都聚集在這個世上最大的娛樂之城裏,不分晝夜地享受著金光燦爛的娛樂節目。路飛一眾發現「鐵佐羅城」的掌權者「黃金帝」基爾特.鐵佐羅能夠輕易以金錢收買世界政府,並給予天龍人「史上最高金額的天上金」,新世界的怪物正蠢蠢欲動!揭發陰謀的路飛一眾因而捲入黃金帝那極權支配的漩渦之中……